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攀枝花市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专项方案(2021—2025年)》政策解读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政府为贯彻落实《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加快“两城”建设争创省级新区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攀委发〔2020〕13 号)的决策部署,推进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印发了《攀枝花市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专项方案(2021—2025年)》(以下简称《专项方案》)。《专项方案》包括总体主要措施目标、主要措施两个部分。

        一、总体目标

        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以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为核心,推进产业向高新技术化发展,推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确保到 2025 年底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 125家,省级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00家。

        二、主要措施

        包括加强政策引导、完善考核机制、协同推进培育、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四个方面。

相关链接:《攀枝花市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专项方案(202120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