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攀枝花市大河中学参加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6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云南昆明举办2018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省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和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教师130余人参加培训。攀枝花市大河中学参加了学习,校长沙中前在培训班上做了《普惠型知识产权教育和科技创新实践探究》主题发言。

        培训课上,上海市杨浦区齐齐哈尔路第一小学、湖北省武汉市第六中学、四川省攀枝花市大河中学分享了知识产权教学经验。大河中学重点介绍了学校积极探索创新知识产权教育模式,力促科技教育与知识产权普及教学地区均衡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2103年该校被确定为攀枝花市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2015年荣获首批四川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试点学校;2017年被确定为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2018年6月,被四川省推荐为第18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优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