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2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公开考调事业人员公告》,现将参加面试人员考核成绩及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排名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2022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4日至4月26日

        如有异议,请向市科技局人事科反映,0812-3324635。

        二、体检人员名单

        见附件:《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2022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面试成绩、总排名及体检人员名单》。

        如上述体检人员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招录空额,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

        三、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标准。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请参加体检人员于2022年4月27日(星期三)上午7:30前到市科技局,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三)体检须带身份证原件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 

        (四)体检费用由考生垫支,体检合格并通过考察录用的,给予报销。

        (五)体检前一日忌吃油腻食物、烟酒,体检当日体检前禁食、禁饮,空腹体检。

        (六)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由市科技局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联系人:廖德强,联系电话:3324635

        特此公告。 

        附件:《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2022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4月24日

 

市科技局公开考调事业人员面试成绩、总排名及体检人员名单 .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