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我市7个项目成功晋级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决赛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科技厅公布了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名单,我市7家企业的参赛项目成功晋级四川赛区决赛。其中,攀枝花融合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岩土智测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钛星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黑金椹阳光农业有限公司、米易县兴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意德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入围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与云计算、大数据服务、高端装备制造、生物-生物农业及相关产业、节能环保等领域成长组决赛,攀枝花顺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入围生物-生物农业及相关产业领域初创组决赛。

为做好本次参赛工作,赛前我市就参赛组织、宣传动员进行了分工,联合市、县科技主管部门和各级双创孵化载体共同开展参赛项目挖掘、包装和培训,最终遴选推荐四川省参赛项目12项。下一步,我市将组织晋级决赛的项目开展针对性培训指导,力争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