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比选公告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关于“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攀西经济区展馆设计方案比选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2021 年9 月8 日~11 日在绵阳市举行,我市将组团参会。为做好攀西经济区展馆的展览展示工作,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拟开展攀西经济区展馆设计方案比选,现将比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比选要求
        (一)资格要求。
        必须是国内取得经营资格的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设计研制或生产单位,具有布展创意设计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业绩,必须依据和符合中国相关技术规范和标准,按照相关比选要求进行设计。
        (二)相关要求。
        1.比选方对所参加比选的方案拥有使用、修改、综合的权利,同时对所有比选的各项设计知识产权和相关资料做到保护和保密。
        2.参加比选的方案中如涉及第三方知识产权,由参加比选方负责,与比选方无关。
        3.展位、展区设计合理,展区功能区划清晰、实用,明确参观人流引导,人流引导合理,无死角。
        4.明确展区安装时间、要求和条件。
        5.明确资金预算,资金预算按照节约的原则。
        6.方案中包含设计、施工等安全预案。
        7.提供工商注册登记证、资质证明等相关材料。
        二、比选时间和程序
        (一)时间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于8 月 2 日 12:00 前将比选方案以电子文档形式提交(以电子邮箱收到为准),纸质材料盖章密封后于 8月 3 日上午 9:00 前交到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高新科。比选时间为 8 月 3 日上午 9:00,地点在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会议室二楼(攀枝花大道东段 479 号)。
        (二)比选程序和要求。
        比选程序:参选单位抽签—按顺序陈述设计方案—专家质询—专家评选出中选单位。比选要求:参选单位需在规定时间提交材料,未提交材料或未在规定时间提交的,视为放弃此次比选;参选单位需进行现场陈述和接受质询,如不能到场,视为放弃此次比选,现场陈述原则上不超过 15 分钟;比选采用综合评定,不以报价最低作为唯一标准。
        五、联系方式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高新科
        张江平,孙菽 0812-3324233
        电子邮箱:332423302@163.com
        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或当面咨询。
        特此公告。
        附件:“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攀西经济区展馆展览展示方案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2021 年7 月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