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科技创新大会奖章、荣誉牌制作邀请比选通知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有关单位:

2020年攀枝花市科技创新大会将制作荣誉牌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选荣誉牌、章简介

为总结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部署新时期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增强创新发展共识,凝聚创新发展合力,加快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示我市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亮点,大会将表彰一批为我市科技工作做出杰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并将颁发荣誉牌和表彰奖章

二、比选须知

(一)荣誉授权牌

1.荣誉授权牌要求纯钛金属制作,不含牌底座。

2.设计制作要求:整体设计能充分展现攀枝花三线建设精神及“钒钛之都、阳光花城”的地域特色,制作工艺精湛。

3.荣誉牌要反映出获得荣誉的内容、颁发荣誉牌的单位:中共攀枝花市委、攀枝花市人民政府。

4.按照国家有关奖牌标准制作四个,长45厘米、宽30厘米、厚2厘米。纯钛金荣誉牌,荣誉牌要求无任何质量问题。

5.设计、制作工艺要求能使荣誉牌长期保存、无腐蚀、氧化、掉色等情况发生。

6.荣誉牌表面无任何瑕疵。

7.荣誉牌内部无空洞、裂痕、异物。

(二)奖要求

1.完成攀枝花市科技创新个人奖制作(包括奖盒、奖带、说明书)。

2.设计制作要求:整体设计能充分展现攀枝花三线建设精神及“钒钛之都、阳光花城”的地域特色,制作工艺精湛。

3.奖章要反映出获得荣誉的内容、颁发奖章的单位:中共攀枝花市委、攀枝花市人民政府。

4.按照国家有关奖章标准制作250个,直径为5厘米,实心的纯钛金,奖要求无任何质量问题。

5.设计、制作工艺要求能使奖章长期保存、无腐蚀、氧化、掉色等情况发生。

6.章表面无任何瑕疵。

7.章内部无空洞、裂痕、异物。

(三)2020年3月30日前提交样品,2020年4月25日前提交成品。

(四)预算

总金额为35万元。

(五)参选条件

1.参选人应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组织,业务范围涉及相关领域,具备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制作能力。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参选人具有奖牌、奖制作及其他类似经验(附以往业绩证明材料和业绩合同各一份)。

3.参选人具有按时保质完成奖牌、奖和附件制作的能力。

三、比选方式

请按照比选须知相关要求,提供资质证明、报价及设计方案等材料。比选文件请于20203月20日上午12:00前,连同材料密封后,交付攀枝花市科技局办公室,超时报送一概不予接受。无论中选与否,比选文件概不退还。 20203月20日上午9:00在科技局会议室举行公开比选。

四、联系方式

攀枝花市科技局办公室。

联系人:唐明超

电话:0812-3333482

地址:攀枝花大道东段479号11栋(东方红公社餐厅3楼)。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 3月13日

 

附件:

 

荣誉授权牌:

 

攀枝花钒钛磁铁矿高炉冶炼试验科技攻关团队

攀枝花芒果产业发展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团队

攀钢重轨研发团队

攀枝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治技术创新团队

 

科技创新特别成就奖(团队)

攀枝花钒钛磁铁矿高炉冶炼试验科技攻关团队(100枚)

攀钢重轨研发团队(30枚)

攀枝花芒果产业发展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团队(30枚)

攀枝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治技术创新团队(40枚)

 

个人(50枚):

 

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20人(奖章上有获奖人名)

科技创新十大英杰奖10人(奖章上有获奖人名)

科技创新合作奖20人(奖章上有获奖人名)

 

荣誉授权牌样式及LOGO一样,文字不同。

奖章样式一样,文字按获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