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9年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9 年度市级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县区、钒钛高新区科技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产业科技创新水平,鼓励和引导我市企事业单位开展科技创新,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 年度市级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式
       各单位申报的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只立项不安排经费。
       二、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单位具有较强的科研实施能力和科研管理能力,完成项目任务所需的保障条件明确落实。项目申报单位必须保证申报项目所有提交申报材料的真实性。
       2.项目负责人为在职在岗人员,中级专业技术及以上职称或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项目负责人已承担且尚未完成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任务的,不能再申报。项目负责人承担攀枝花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应结题而未结题验收或验收未通过,不得申报。
       3.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实行限项申报(详见附件2),请各归口单位择优推荐。
       三、申报材料、时间及要求
       1.本次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 年7 月10 日(以收到书面材料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2.归口单位汇总、审核、报送。填报申报推荐汇总表(附件1)盖章后和项目申报书(附件3,纸质一式一份,与电子版一致)统一报送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攀枝花市临江路20 号科技大楼7 楼),项目申报单位或个人单独报送不予受理。
       3.市级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的验收由推荐归口单位负责,验收结果报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备案。无正常理由逾期6 个月不验收的项目,市科技局在公开媒体上向社会公布,项目负责人纳入科研信用不良记录,限制或取消一定期限申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资格。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资源配置与政策法规科:王晓芳(0812)3332688
       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刘靖(0812)3320248
       邮箱6705539@qq.com
       附件:1.附件1:2019年度攀枝花市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doc

               2.2019 年度攀枝花市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名额分配表
               3.附件3:攀枝花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1).doc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2019 年6 月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