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关于2016年考核招聘直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组织进行面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关于2016年考核招聘直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的公告》,现就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2016年考核招聘直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的组织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时间:2016年6月2日、3日(9:00—12:00,15:30—18:00);
    (二)地点: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人事与科普科(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大街2号市政府大楼4楼);
    (三)审查材料
    报考人员需按要求携带以下证件证明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学籍学历学位、毕业时间的证明原件;
    3、报名信息表1份,需粘贴免冠正面彩色近照和本人亲笔签名承诺。
(四)发放《面试通知书》:经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向报考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时间、地点
    2016年6月4日,在攀枝花市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考生凭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三、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为在《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关于2016年考核招聘直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的公告》规定期限内报名的人员。
    2、未按期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3、资格审查、面试不需交纳费用,考生的交通、食宿等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4、报名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而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及损失自行承担。

联系咨询电话:
攀枝花市科知局人事与科普科:0812-3324635
监督举报电话:

攀枝花市科知局监察室:0812-332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