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05-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市科技创新领域广大党员职工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科技创新领域落地见效,市科技局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在全市科技创新领域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中,全市各创新主体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分别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等重大决策部署,积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方面的学习体会;健全工作体系、实施“五大行动”、推进“两个覆盖”等方面的好体制好机制;推动“科创+党建”深度融合、创新活动载体的好方法好办法;党组织在科技攻坚任务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优秀党员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先进事迹等方面进行了挖掘总结和精心提炼。市科技局已选取优秀文章推报科技厅。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宣传了科技创新领域两新组织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进典型,及时总结和反映了各级科技创新综合党委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激励全市科技创新领域广大党员职工坚定信念、锐意进取,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不懈奋斗。

 

 

 

审核: 刘文杰   责任编辑: 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