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现场督导“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

来源:高新科     发布时间:2023-05-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管理,2023年5月17日攀枝花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宏带队赴米易县,对米易钛程钛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第五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年产3万吨大规格钛/钢复合板关键技术研发”,进行现场调研督导。米易县经科局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公司厂房及生产线建设、设备安装调试进度,详细了解项目研究实施进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并协调有关单位,为企业解决道路、爆破场地等影响项目顺利推进的实际困难。

        陈宏副局长强调,项目实施总体进展稍有滞后,承担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快进度、推进项目实施,确保项目在2024年如期完成并顺利通过验收;米易县经科局要密切跟进项目实施进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协调帮助解决问题。

 

 

 

审核: 陈颖   责任编辑: 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