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阔视野借鉴经验 助推铸造产业创新发展

来源:战略所     发布时间:2023-05-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了解国际国内铸造行业发展前沿,借鉴发达地区铸造行业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高质量谋划我市铸造行业可持续发展新思路,5月8日,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张江平一行赴天津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及“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压铸工业展览会”。

        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是国内唯一一个由国家级行业协会主办的铸造类展会,具有权威性、代表性、前瞻性和导向性,是集中和深入了解全球铸造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的绝佳平台。本届铸造博览会设六大主题展馆,百余项行业活动共同开展,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75家参展企业,展品覆盖铸件、铸造磨具、铸造材料、铸件设备、机床、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产品。

        考察组一行带着铸造行业面临的瓶颈问题,积极与参展企业沟通交流、听取专题报告,下一步将借鉴发展经验、凝练创新发展思路,形成专题报告呈送相关部门。

 

 

审核: 刘文杰   责任编辑: 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