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级财政科技专项资金绩效自评工作

来源:资源配置科     发布时间:2023-03-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为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不断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市科技局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政科技专项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组织、指导我市2022年度立项的省级财政科技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开展资金绩效自评工作。

        各责任科室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评价工作安排部署,指导评价对象从项目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项目绩效情况、评价结论及建议四个方面出发对项目进行全面自评。通过此次自评,将切实加强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的管理,确保科技计划项目资金按照项目任务书有效使用。

 

 

 

 

审核: 陈宏   责任编辑: 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