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动员暨培训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和质量,深入推进市科技局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开展,3月17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动员暨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文杰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局近期“创文”志愿服务情况,针对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战、决胜战”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会议指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科技系统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积极作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工作各项安排部署,主动融到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

        会议组织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了志愿者的着装、站位、工作纪律、志愿服务工作内容以及志愿服务规范,包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如何对行人、非机动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礼貌劝导和制止。会议强调,志愿者服务活动是文明城市建设的一个标志,是市民素质的重要体现。每一名志愿者都要保持高涨的热情,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创文”志愿服务工作中,加强宣传、努力动员,用个人良好形象和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广大群众养成文明习惯;努力夯实基础,配合基层社区,重视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持续性,不遗余力为我市“创文”工作贡献科技系统力量。

 

 

审核: 刘文杰   责任编辑: 孙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