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战略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战略所     发布时间:2023-03-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3月16日,战略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文杰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战略所党支部书记张江平主持会议。

        会前,战略所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支部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支部班子和各位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并形成清单,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夯实基础。

        会上,支部委员会通报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及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张江平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刘文杰同志进行了点评,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文杰同志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思想认识“有高度”、检视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度”、整改措施“有力度”,会议取得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目的,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增进团结进步的预期效果。他要求战略所党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从三个方面发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统筹谋划工作的思路办法,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二是扎实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素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对于征求的意见、查摆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以钉钉子精神和严肃认真态度抓好整改,以整改实效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 刘文杰   责任编辑: 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