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2023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入库工作

来源: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科技部和省科技厅工作安排,我市2023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入库工作已于近日启动。截至3月17日,已有45家提交申报材料。

        为做好2023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入库工作,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先后深入南山循环经济开发区、盐边安宁工业园区,调研走访贝特风机、美利林科技(攀枝花)有限公司等企业,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入库工作开展政策宣传和工作指导,并鼓励企业加强科技研发,提升技术水平,积极申请专利,为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打好基础。

        下一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将积极与各区县、高新区科技部门沟通配合,加强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政策宣传,采取线上线下并举的方式做好申报服务指导,认真审查企业申报材料,及时解决企业在入库申报中遇到的问题,提高了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的效率。

 

审核: 陈宏   责任编辑: 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