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在米易开展农业实用技术培训

来源:平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共同富裕,3月15日,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联合米易县经科局和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在米易县得石镇得石村组织开展芒果病虫害实用技术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是攀枝花市2023年“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市农林院专家李桂珍在培训中着重讲解了病虫害防治等芒果栽培管理技术。在培训现场,种植户踊跃向专家提问,专家一一为其解难答疑,有效解决了农户迫在眉睫的技术问题,近 40 名当地种植户参加了培训。同时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耕地保护、粮食安全、食品安全、防震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民法典》等宣传资料 100 余份。

        会后,市、县 “四川科技兴村在线” 平台根据当地信息员上报的在线咨询信息开展现场回访12户。

审核: 池勇   责任编辑: 王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