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攀召开

来源:生产力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9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攀枝花召开。来自全省部分市(州)、县(区)科技局,各生产力促进中心等98家单位160余人参加。科技厅、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省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等单位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相关报告、章程事项,选举产生了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负责人,并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市及东区、西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3家集体,4名个人在会上被评为先进。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生产力促进中心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科技服务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的能力。要整合资源,以协会为平台,巩固强化“省—市—县”三级联动机制,积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共性技术平台建设。要加强科技服务,重视发挥科技服务辐射作用,持续深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推动我省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以本次大会召开为契机,虚心学习各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实施工业强市、精明增长、城乡融合发展战略,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不断激发科技创新驱动内生动力,汇聚创新要素、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推动攀枝花制造转型升级,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