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南充市科技情报所唐飞所长一行来攀交流

来源:战略所     发布时间:2023-03-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3月9日,南充市科技情报所所长唐飞带队到攀开展调研交流。战略所支部书记、所长张江平及所内各室负责人参加对接交流。

        座谈会上,张江平所长对唐飞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战略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唐飞所长介绍了南充市科技情报所人才队伍建设、研究领域、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与科研工作融合、战略研究支撑地方经济发展、科技情报服务科技工作、科研成果应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科研项目管理、人才激励机制、单位制度建设、科技期刊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新形势下发挥战略研究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