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攀钢集团研究院开展科技服务业专题调研

来源:高新科     发布时间:2023-03-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宏带相关业务科室赴攀钢集团研究院开展科技服务业发展专题调研。攀钢集团研究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辛洪斌、人力资源部部长董军、计划财务部部长唐仕友、综合管理部部长郑小敏、钒钛科研业务高级经理潘平参与调研。

        陈宏副局长一行听取了攀研院关于科技服务业发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攀研院2023年一季度(1-2月)科技服务业营业收入和工资总额情况,并就培育发展科技服务业新业态、持续做大做强攀钢集团研究院科技服务业等与攀研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陈宏副局长还就做好一季度科技服务业相关数据归集填报工作,与攀钢集团研究院进行分析研究,力促全市科技服务业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