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示范带动效果好 踊跃参与氛围浓——市科技局积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近日,市科技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知识答题活动,以理论学习新成效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一是动员深入,领导示范带动。为调动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网上答题的积极性,我局通过机关会议、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就活动的目的意义、参与方式等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局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带动,第一时间参与答题。二是氛围浓厚,职工踊跃参与。此次网络答题活动充分运用网络载体,参与方式简便,形式灵活。大家踊跃参与网上答题,共同研究讨论、分享答题技巧、交流答题心得,参与率达100%,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以学促干,推动走深走实。通过网络答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竞促学、以学促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科技系统走深走实。截至目前,市科技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已参与网上答题3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