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政策宣讲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0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3日,市科技局举办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政策宣讲会,邀请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费用审核科毛孝芬作宣讲报告,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文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及局系统全体劳资工作人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毛孝芬老师围绕相关政策出台背景、改革内容、文件依据、个人账户管理、保障范围与待遇标准、定点机构管理、就医结算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并结合具体实例,为我局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政策宣讲辅导报告。

        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大家进一步学习了解国家、省、市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背景和意义,以及互助共济、责任共担的职工医保制度,切实提高了政策知晓率,达到懂医保政策、晓经办流程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