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科技人才活动

来源:创新体系与科技人才科     发布时间:2023-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新春来临之际,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雪松、局长陈颖分别走访慰问了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沈杰、市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雪峰及其科研团队成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长期奋斗在科研一线,为全市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走访慰问中,王雪松书记、陈颖局长详细了解了走访对象近期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征求了他们对全市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深耕专业领域,为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贡献新的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