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牵头组织2022年度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指标复盘培训会

来源:资源配置科     发布时间:2023-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1月13日上午,市科技局作为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指标的牵头单位,为做好2022年度营商环境测评工作,牵头组织指标涉及的26个责任单位参加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指标复盘交流培训会。

        本次交流培训会邀请了营商环境指标第三方测评研究机构专家现场授课。授课老师就我省上一年度“包容普惠创新”指标测评工作进行复盘,对2022年度“包容普惠创新”下设的8个二级指标进行逐一分析并重点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帮助相关责任单位明确营商环境测评工作的准备方向,切实提高迎评资料整体水平。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梳理测评重点,提醒各责任单位针对薄弱环节和易丢分点制定有效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水平,力争在2022年度四川省营商环境测评中实现提质升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