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赴科技部火炬中心汇报工作

来源:高新科、战略所     发布时间:2023-0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0日,市委常委、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斌带队拜访科技部火炬中心,市科技局局长陈颖、钒钛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市科技发展战略所所长张江平参加对接活动。火炬中心副主任李友平出席对接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对接。

        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双全汇报了落实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对钒钛高新区建设的三点指示精神,市科技局局长陈颖汇报了科技支撑钒钛高新区建设的情况。

        火炬中心副主任李友平对钒钛高新区取得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虞平市长带队到火炬中心对接后,市委、市政府在体制、机制上积极探索并采取了有力举措,成效比较明显。他表示支持钒钛高新区申报创新型产业集群,将在今年合适的时间带队到钒钛高新区调研,希望钒钛高新区在创新能力上下功夫,扭住“项目为王”不放松,打造特色高新区。

        邓斌常委热情邀请李友平副主任带队到攀枝花调研指导,要求钒钛高新区管委会积极做好对接,并落实李友平副主任对钒钛高新区建设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