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6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文杰作专题宣讲,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从十二个方面全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围绕“当前我省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进行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4年再次来川视察并作重要指示,特别是在筹备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刻亲临四川视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浓厚的为民情怀,让全市科技工作者深受教育鼓舞、备受激励鞭策。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维护核心的大会,是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会议强调,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和要求,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结合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