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协调推进上海大学热电联产项目

来源:成果科     发布时间:2022-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在仁和区调研时的指示和要求,6月21日市科技局牵头召开了上海大学热电联产项目推进协调会。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仁和区政府、林烨房产公司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池勇主持,仁和区副区长唐光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首先介绍了前期牵头推进热电联产项目相关工作情况,对项目成本进行了比较分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从建筑安全角度提出了项目实施须注意事项。仁和区介绍了市委主要领导在水云涧楼盘调研情况,建议项目试点应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尊重重业主意见,确保项目落地后正常运行。林烨房产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与上海大学甑强教授电话交流沟通情况,对项目在水云涧小区开展试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池勇副局长强调,新能源是当前我市产业发展的重点,大家一定要站在全市发展战略的高度,认真分析梳理项目试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工作措施,合力推进上海大学热电联产项目在攀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