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重点企业调研指导项目申报

来源:高新科 战略所     发布时间:2022-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2-23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向丽带队,到钢城集团、龙蟒佰利联公司指导攀西试验区第六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申报,调研企业科技创新需求,积极开展科技政策宣讲。市科技发展战略所、东区科技局及高新科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指导。

        钢城集团技术创新中心、航友新材料有限公司、国鑫机械有限公司、瑞矿有限公司和龙蟒佰利联有限公司就近年经营情况、科研团队实力、研发成果、科技项目进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市科技局根据企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向丽副局长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对其申报科技攻关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集中疏解、个性问题单独化解,表示市科技局会进一步加强对接指导,与(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共同努力推动企业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