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基础条件平台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来源:平台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7日,市科技基础条件平台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池勇、平台中心王江颖分别以《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  贯彻“项目攻坚突破年要求”》和《乡村振兴战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战略》为题做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在选题上紧扣单位中心工作,一是把市委“一三三三”总体战略和项目攻坚突破年结合起来,以科技创新引领,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突破“卡脖子”技术攻关、氢能产业示范城市打造等方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将“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和科普宣传作为推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抓手,平台中心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农村产业发展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

        本次讲党课是平台中心支部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加强对支部党员的学习管理,提升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