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学院开展“校地合作”成果展览

来源:成果科     发布时间:2022-06-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学院认真落实与雅安市名山区签署的校的战略合作协议,在名山区市民活动中心举办了学校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成果展览。名山区委、区政府领导和众多雅安市民到现场观看了展览。

        本次“校地合作”设计成果展的主题为“世界茶源、中国茶都”,攀枝花学院共有47名教师、215名学生参加,展出优秀作品158件,涵盖文创产品、包装设计、插画设计、景观规划、公共设施、服装服饰、宣传视频等7个方面内容。这次展览充分发挥了学校的创新优势,展现了艺术学院师生风采和众多优秀成果,提升了名山文化形象,获得了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

        校地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合作,推进攀西试验区协同创新,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