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022年6月16日下午,市科学技术局党总支书记刘文杰带队到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科技基础条件平台服务中心等3个直属事业单位,就疫情防控、汛期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对楼体情况、消防设施、用电线路、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逐一检查后,刘文杰就做好疫情防控、汛期安全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健全常态监控和应急处理机制,督促职工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二是进入汛期,要重点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在安全隐患点张贴安全警示语,设置安全隔离带,并及时向有关单位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