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青花椒产业项目调研

来源:农社科 科技平台     发布时间:2022-06-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0日,市科技局农社科、科技平台服务中心会同市农林科学院相关专家对我市青花椒产业项目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攀枝花市石漠化地区特色农业高效种植技术集成示范)的青花椒核心示范片,了解青花椒生长、示范片建设情况和项目整体进度,并采集相应样品进行表型性状和内含物检测。随后,对项目承担单位攀枝花市林坡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了项目中期整改检查和财务指导工作。调研组充分了解了项目实施进展、成效和资金使用情况,要求承担单位严格执行《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保证项目顺利实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提高科研经费使用绩效。

        调研组还到众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青花椒深加工产业情况,实地查看企业设备购置、生产线建设、深加工工艺、产品特色等情况,鼓励企业申报高企,积极带动农村经济发展,为农民创收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