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1年攀枝花市“科技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10-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5日,攀枝花市科技局组织的“科技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结业,来自市委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市发改委、市经信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攀西科技城管委会、攀枝花学院、市农林科学院、攀研院、区县科技系统39个部门(单位)的相关领导或业务骨干49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了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双创”、科技金融、高新技术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经验,参观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爱德曼上海青浦生产基地——上海青氢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共“一大”纪念馆。

        攀枝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文杰在结业典礼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达到了开阔眼界,拓展思维,增长见识的目的。一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习内容紧扣科技创新,既有最新的前沿科技,又有具有实操性的案例分析,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参观了中共一大纪念馆。二是学员学习态度端正、氛围浓厚。课堂上,全体学员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三是管理严格、秩序井然。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遵守培训纪律和防疫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刘文杰强调,科技局组织此次专题研讨班,旨在为全市各部门、科研院所、高校及科技系统搭建了一个学习、互动的交流平台,希望学员们能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