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完成2022年度省级应用基础研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引导计划项目推荐工作

来源:资源配置科     发布时间:2021-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中旬,接到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对外发布的《2022年度应用基础研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引导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川科资〔2021〕49号,以下简称为“指南”)后,市科技局立即组织各业务科室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对指南的各部分内容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并在此基础上对符合指南申报要求的在攀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开展项目申报的宣传和服务工作,指导各项目申报单位按指南要求在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中填报项目申报书并上传附件材料。

        10月中旬,市科技局按指南要求对系统中我市的申报项目进行了审核、汇总,共推荐了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铁研究院有限公司、攀枝花学院、攀枝花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等12家单位申报的48个项目(申请经费合计109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