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专题研究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攀西分中心运行工作

来源:成果科     发布时间:2021-09-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9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池勇在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攀西分中心(简称攀西分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攀西分中心运行工作。钒钛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楚亚婷、钒钛新城科技局、攀高投公司和市科技局成果科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攀高投公司汇报攀西分中心服务平台软件建设和试运行、成果对接活动筹备等相关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踊跃发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池勇副局长对攀西分中心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抓紧完善攀西分中心服务平台软件系统,将已收集的企业需求、技术成果等录入系统,同时积极对接联系凉山州科技局和其他高校院所,收集相关企业需求和成果信息。二是要加强攀西分中心管理人员配置,采用“一套班子,两个牌子”方式,充分利用钒钛科技孵化器的人力资源。三是制定完善成果对接活动方案,于今年11月中旬举办一次对接活动。四是钒钛新城管委会、市科技局要联合协调市财政局,争取省科技服务业示范项目—“攀西分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经费尽快划拨到位。攀高投公司今年12月20日前完成项目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