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出台办法规范市级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

来源:资源配置与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规范我市市级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按照深化科技计划管理体制改革的要求,市科学技术局在征求市级和各县(区)相关部门(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历年来市级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实际情况,制定出台了《攀枝花市市级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办法》共七章36条。明确界定了市科学技术局、推荐(归口)单位、项目承担单位三个责任主体的职责。对我市市级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实施、验收、监督管理等作了具体规定。《办法》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市级指导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效率,保证项目管理公开、公正和科学,提升我市科技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