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团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1-09-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5日下午,市科技局团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观“百年辉煌 三线荣光”——攀枝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展览和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廉洁文化馆,增强我局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传承弘扬三线精神,加强我局团支部建设。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刘文杰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伴随着讲解员深情而详实的解说,一幅幅真实照片、一个个老旧物件、一段段珍贵影像,深刻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攀枝花开发建设56年来的巨大成就,以及“心向阳光,干净担当”的独具攀枝花特色的三线廉洁文化精神内涵,让在场的每一位团员青年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参观结束后,团员青年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感悟体会,刘文杰书记和团员青年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人的寄语,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肩负时代重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二要勤奋刻苦学习,勤学善思,靠本领成就事业;三要坚持脚踏实地,切忌好高骛远;四要勇于担当作为,在焕发奋斗激情,激发创造活力中建功立业;五要培养高尚品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德才兼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