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申报系统操作培训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16日,由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申报系统操作培训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报告厅举行,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方杰、焦伟超出席会议并进行现场培训。全市科技管理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及管理的人员、科研人员约2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焦伟超详细介绍了项目负责人、申报单位、推荐单位(归口部门)等主要角色的操作流程,并进行了现场演示,让参训人员全面了解“攀枝花市科技创新服务平台http://pzh.kjfw.vip——科技项目管理”系统。结合以往科技项目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会专家还分别从浏览器兼容性问题、找回账号密码、激活多个角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参训人员现场提问进行了细致解答。

        此次培训恰逢“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月活动,以此为契机,市科技局结合科技管理工作实际,向参会人员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有助于科技工作者认清当前国内外安全形势,进一步提高科技保密和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