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1年“农业科技成果组织策划与奖励申报”专题培训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我市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4月9日,市科技局邀请四川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王敬东研究员到我市开展“农业科技成果组织策划与奖励申报”专题培训。我市涉农科研机构、农业科技工作者、科技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会。

         王敬东研究员首先介绍了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的种类和评奖流程,随后从奖励申报形势研判、支撑材料梳理、成果主题确定、理清创新逻辑、凝练创新点、成果题目拟定等方面重点讲解了农业科技成果的组织与策划,最后就提名材料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形式审查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讲解。参训人员对王敬东研究员深入浅出结合大量实例进行的讲解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培训结束后就有关问题现场展开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