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典型教育 汲取奋进力量 ——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5》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科技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开展典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汲取奋进力量。3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党员干部观看后,对战疫榜样们面对疫情生死考验“愈是艰险愈向前”的可贵品质和“我将无我、逆行出击”的为民情怀深受感动和激励。党员干部在学习交流时纷纷表示,旗帜引领方向,榜样给人力量。作为一名科技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抗疫英雄不惧牺牲、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崇高品格,毅然承担起科技创新的职责使命,紧扣市委作出的“科技创新引领攀枝花”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争先创优作表率,在增强本领、真抓实干、推进工作中践行入党初心誓言,为奋力推进区域科技创新高地建设、助力“十四五”科技创新引领驱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开新局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