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科技局赴川南三市州考察交流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7日-19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鹏亮率市科技规划编制组相关人员赴泸州、宜宾、自贡三市考察学习,探讨“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研究编制工作,交流科技创新,共谋科技发展。

        考察组实地调研了五粮液集团、中国电子四川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四川大学泸州产业技术研究院、自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等企业及院所,并与三地市州召开座谈会,交流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经验成效及“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情况,重点围绕创新主体培育、平台建设、科技投入、科技攻关、成果转化及激励政策等展开深入交流讨论。今后,我局将不断加强与川南经济区的区域科技合作,借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水平,奋力推进区域科技创新高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