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同攀钢技术发展部开展工作交流对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5日,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池勇、副局长郑小敏及局高新技术科、成果转化与区域合作科负责人到攀钢技术发展部与胡鸿飞总经理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对接。

        池勇副局长、郑小敏副局长分别介绍了分管领域2021年度科技工作重点任务安排。同时就成渝攀钒钛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企业申报、科技创新合作等工作与攀钢技术发展部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池勇副局长提出,希望攀钢大力支持开展相关工作,市科技局将充分发挥职能职责,积极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为企业良好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胡鸿飞总经理围绕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第三代技术体系构建这一主线,重点介绍了2021年攀钢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四大创新平台” 构建以及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等内容,并表示攀钢的科技创新与攀枝花市科技创新“荣辱与共”,攀钢集团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聚焦攀西资源综合利用,优化研发布局,加快提高创新链的整体效能。攀钢技术发展部也将加强同攀枝花市科技部门沟通交流,找准工作着力点、突破点,齐心协力推进攀枝花科技创新发展,全面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