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德率队前往四川天府(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洽谈交流合作事宜

来源:东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 月10 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德率队前往四川天府(联合)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股交中心),主要就天府股交中心建立攀枝花分中心、中小企业股权融资、规范化改制、建立小微企业四板基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会上,天府股交中心首先详细介绍了目前在全省股权融资、规范化改制、发行公司债等业务的开展情况。其次,双方结合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及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交流。最终,双方就建立股权交易中心攀枝花分中心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推进股交中心攀枝花分中心项目建设,天府股交中心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东区企业在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开展相关业务,丰富东区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切实解决东区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