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科研项目安全检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上旬,市科技局前往攀枝花市秉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攀钢集团研究院、攀枝花学院、中节能(攀枝花)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科研实验安全管理及危化品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重大科研项目实施情况,并对各单位和企业的科研场地和实验室的危化品安全管理、安全隐患进行检查。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实验室严守安全是发展的红线、底线,仪器设备操作人员一定要培训到位,仪器的安全规程一定要上墙,要把安全工作摆到单位发展的重要位置,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抓好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职工职业健康教育,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夯实安全生产底线。

        市科技局副局长池勇、党总支书记刘文杰、调研员唐秋林分别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