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认真学习贯彻2021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1日,2021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重大部署,总结全省2020年和“十三五”科技创新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主持会议。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国家)和攀枝花东区省级高新区负责同志在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魏渠河局长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刘东厅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刚刚召开的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立足实际,谋划安排好,及时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抓好落实。特别是要根据我市实际,重点做好第五批攀西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争取、对接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以及全市总体规划,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完成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各项工作,落实巡视整改,筹备好2021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梳理市级科技创新平台、科普示范基地,研究制定清理整合方案,推进农业科技园区创建等重点工作。三是主动作为,提升能力。当前我市科技工作正处于改革和攻坚的关键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目标已清晰,任务已明确,一定要认清新形势,顺应新常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不断提升科技治理能力,推进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