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大力推进共建中试基地 护航“攀钢航母舰队”远航

来源:东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2-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力打造钒钛战略资源创新开发主战场,大力推进“攀钢航母舰队” 远航, 12月16 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凌永航带领区委副书记任文、区政府副区长童永、区管委会主任冯阳及区科技局、区经信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到攀钢集团研究院就“东区与攀研院共建中试基地”事宜开展科技合作交流座谈,攀钢集团研究院院长唐历、院纪委书记赵云、综合部部长董军、攀研技术公司总经理张国才等参加此次座谈。
        双方在轻松的环境下就“东区与攀研院共建中试基地,深化东区与攀钢集团地企合作,推进科技成果在东区转移转化,激发双方优势潜能,推动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交流。唐历院长首先介绍了攀研院“十四五”发展方向、创新平台建设的思路、下一步科研发展和技术创新线路以及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情况。凌永航区长希望攀研院在“十四五”期间与东区开展紧密的、全方位的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推动中试基地建设。凌永航区长表示,东区将大力筑巢引凤,通过服务定制化、政策定制化、厂房定制化、合作定制化“四个定制化”全力为中试基地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促进攀钢科技成果在东区转化;通过助力攀研院解决在攀科研人才的教育、医疗、住房等后顾之忧,稳定科研队伍,释放科研人员创新创业激情,全力推动“攀钢航母舰队”舰群出海。唐历院长对“东区与攀研院共建中试基地”事宜表示赞同,当即安排人员梳理合作事项,进行内部商议,将在两周内回访对接东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