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科技局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1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局长魏渠河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 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组书记刘跃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我局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用实际工作来检验抓落实成效,切实做到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