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人大调研市科技局重点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炜一行6人到市科技局调研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魏渠河局长就攀西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年度省市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市科技局 2020 年工作的亮点和特色,与会人员还就攀枝花市科技成果转化、高新企业培育与发展、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孔炜副主任对市科技局近几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科技局围绕区域创新高地建设、两城建设及攀西战略资源创新试验区建设等,积极履行自身的职能职责,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科技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文件、讲话精神及最新政策,做好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继续抓好科技项目、政策、资金的落地落实,推进攀枝花市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增长和科技创新人才的培育,以切实的成效为攀枝花加快“两城”建设,争创省级新区,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科技和创新的支持与保障,同时,他也要求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要加强与市科技局的联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