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科技厅刘东厅长一行来攀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9日上午,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科技厅刘东厅长一行来攀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局长魏渠河主持,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全面学习了刘东厅长在来攀调研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此次科技厅刘东厅长一行来攀调研,既对攀枝花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又提出了明确要求,更寄予了高度期望,对我市着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职务科技成果改革试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联合基金、高层次人才引进、产学研协同创新、高新区和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产业科技攻关、双创工作以及对外开放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魏渠河同志针对贯彻落实刘东厅长讲话精神强调:各业务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要尽快摸清市内科研院所和企业的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补短板、强弱项,积极对上争取,继续加强向省科技厅汇报沟通,抓好落实。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四项重点支持事项:攀西科技园、重大项目攻关、康养平台项目、农业科技园区。二是抓好四项重点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省院、省校科技合作攀枝花行以及攀枝花市和热科院合作,南向科技合作。三是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逐项梳理,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