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向子弟兵学习 向人民军队致敬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在庆祝建军93周年前夕走访慰问武警攀枝花中队官兵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唐秋林带领机关军转干部代表和相关人员在庆祝建军93周年前夕,走访慰问武警攀枝花支队攀枝花中队官兵,共话军民鱼水情。

        唐书记一行,在中队指导员冯玉和的引导下,参观了中队营房,当看到中队整齐划一的内务设置、全不绣钢装备的厨房饭堂、种类繁多的处突警用装具、庄重厚重的荣誉陈列,对部队建设的高标准深感震撼。随后,唐书记一行与中队官兵座谈,了解部队自身建设及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情况,了解中队建设的现实困难及需求。大家表示,一定要向部队子弟兵学习,学习他们一心为民的牺牲奉献精神、苦练巧练的拼搏进取精神、精益求精的建设高标准。唐秋林同志代表市科技局干部职工向中队全体官兵赠送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clip_image001.jpg

  与中队干部合影

clip_image003.jpg

 与中队干部座谈

clip_image005.jpg

参观官兵宿舍

clip_image007.jpg

            参观荣誉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