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传承攀枝花精神 增强使命担当

市科技局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不负国家使命》主题展和攀枝花城市展示中心—规划馆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7月22日,市科学技术局组织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40余人,集中参观了《不负国家使命》主题展和攀枝花城市展示中心—规划馆。

clip_image001.jpg 

       在参观《不负国家使命》主题展中,大家认真听讲解、看资料,深入了解攀枝花开发建设55年走过的艰苦岁月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在倍感震撼的同时,对当前攀枝花不负国家使命、再赴国家战略,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历史机遇感到欢欣鼓舞。

       在参观攀枝花城市展示中心—规划馆中,大家通过现代高科技手段展示了解了攀枝花城市规划发展的历史变迁,看到了一幅幅城市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对攀枝花这座因国家战略而生、因钒钛资源开发而立、因科技创新而兴的钒钛之都、阳光花城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攀枝花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党、爱国、爱攀枝花的情感,更加深刻领悟了攀枝花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大家一致表示,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牢记时代使命,将传承攀枝花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为打造攀枝花区域创新高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实现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积极贡献自己力量。